协会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网络上的“布鲁塞尔报告”—— 值得去了解的欧
  对德国企业而言,国外已成为更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地点。此举对德国而言不再对就业带来任何危害,因为外国公司在德国在积极的创造新的就业机会。想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请阅读当前的“布鲁塞尔报告”。
 
  “布鲁塞尔报告”电子报的最新版本可在德国工商会(DIHK)的网站上查阅。可以从中了解到2014年不同类别的新闻,从经济和货币联盟,税收,贸易政策,教育到欧洲议会选举等。
 
  主题包括,例如,四月初在雅典召开的非正式财长会议,会议上欧盟成员国的经济,财政部长就企业融资的主题进行商讨。德国工商会对巴塞尔协议III法规的重要细节给出建议和计划减少对乌克兰产品的欧盟进口关税。
 
  除此之外从“布鲁塞尔报告”中还能了解到,欧盟委员会的青年保障会议周二在布鲁塞尔举行;国际航班气候报告推迟;欧洲议会选举等重要消息。
 
  像往常一样,新闻还报道关于欧盟各机构的会议,以及商会在欧洲各活动的相关短新闻及信息。
 
  您可以通过“国际/欧洲联盟”的下方网页进行下载:
 
  http://www.dihk.de/themenfelder/international/info/bab

1366198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