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新闻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新闻 > 协会新闻
税收和英镑导致海外投资者推迟英国房地产的投
  伦敦房地产长期以来被认为是海外投资者的游乐场,在全球经济整体衰退期间投资伦敦市中心的豪宅可以获得丰厚的回报。


 
  由于伦敦房价上涨缓慢和日益增加的税收压力,海外投资者开始谨慎的看待伦敦的房地产。伦敦作为领先于世界安全投资者的天堂的地位正在受到威胁。由于税收和英镑的走势强劲。英国的房价五年内首次面临着下降的风险。
 
  从物业代理,第一太平戴维斯的最新数据预测,伦敦中心的房价将在2015年下降到1PC,自2009年3月以来首次下降。价格增长也放缓从2013年的最后三个月3.1pc下降到在2014年第一季度的2.0pc。
 
  这个世界已经像数年前那样有风险了,所以伦敦物业的避风港特性不再对外国投资者有吸引力。相反,海外投资者很可能会越来越注重回报最大化。
 
  外国投资者可能很难寻找伦敦黄金市场的价值。英镑的价格大幅上涨,特别针对于亚洲投资者,看到了伦敦的房地产的贬值发现它现在已经没有那么有吸引力了。

13661981080